婚禮企劃服務

不只表演、更是讓您的婚禮輕鬆一點!

籌備婚禮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開始嗎? Say Yes我願意婚禮工作室傭有專業且資深的婚禮從業人員,洞悉婚禮籌備與執行脈絡,能依據您對婚禮的期待及要求,從求婚企劃、訂(結)婚禮俗執行、會場視覺佈置、婚宴流程規劃、主持演出工作等,單一窗口整體服務。

 

  • 婚禮儀式服務
  • 客製化婚宴流程
  • 婚禮活動設計
  • 整體視覺佈置
  • 婚禮攝影紀錄

禮俗儀式服務

現今很多都是”便媒人”了,男女方各家有各家的眉眉角角,若沒有一位懂禮俗的顧問,簡單的事也會弄得焦頭爛耳,那怎麼辦呢?

Say Yes我願意婚禮工作室,了解大家的心聲,提供文定、迎娶儀式執行服務,以辦自家喜宴的心情,來提供到府文定、迎娶禮俗服務。

文定儀式到府服務 — 明慧老師

文婚儀式流程內容雖然簡單,對女方長輩來說,是非常神聖重要的儀式,對於許多新娘子來說,第一次總是特別的緊張,這時媒人婆的角色就非常重要,可說是攸關流程是否順暢,讓兩家親友"奇摩子"是否開心到爽翻天。

但現今很多都是"便媒人"了,男女方各家有各家的眉眉角角,若沒有一位懂禮俗的顧問,簡單的事也會弄得焦頭爛耳,那怎麼辦呢? Say Yes我願意婚禮工作室,了解大家的心聲,提供文定、迎娶儀式執行服務,以辦自家喜宴的心情,來提供到府文定、迎娶禮俗服務。

6月23日文定的新娘子圻在自己的臉書說:
明慧老師真的超棒棒?讓我們流程順利到一個我們都傻眼,一到我家,很快的就幫忙我媽媽把訂婚禮俗用品擺設好,怎麼擺怎樣擺比較大器好看?上來我房間跟我說樓下部分她都幫媽媽完成了,當下完全讓我傻住,也太快??
真的讓我媽媽省事不少!而接洽過程中,我們也有許多不懂的地方,明慧老師也總是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說,接下來的結婚迎娶部分細節就在麻煩潘明慧老師囉?

#文定儀式到府執行服務
#禮俗服務

Say Yes我願意婚禮工作室發佈於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